出國期間

2012-11-27 至 2012-11-30

前往地區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4739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民健康
計畫名稱 參加國際骨科外傷醫學會年會計畫(Combined33rdSICOT 17thPAOA)
報告名稱 2012年第33屆SICOT世界骨科醫學會年會(33rdSICOT)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3-02-12
報告書頁數 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2-11-27 至 2012-11-30
前往地區
  1.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參訪機關 第33屆SICOT世界骨科醫學會年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骨科,人工關節,超耐磨襯墊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正帆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醫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大會分成骨折、骨腫瘤、脊椎、小兒骨科、手外科、運動醫學科以及實驗研究組分科討論近一年來各自領域的進展以及所遭遇的難題,並且提出對難題的克服方式,相當值得參考與借鏡。SICOT為骨科世界知名會議,會中討論問題亦與世界骨科進程同步,與台灣骨科醫學會而論,無論是廣度與深度,台灣尚需再加努力,方能與世界接軌。就以人工關節為例,SICOT請到當代大師DR.RANAWAT講述人工關節超耐磨襯墊,透過美國紐約的特殊手術醫院統計,每年的磨耗約為0.05mm/year,約為普通襯墊的1/20,這一類與世界同步的報告,就是參加SICOT年會的最佳收穫。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104739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