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2-11-03 至 2012-11-11

前往地區

  • 英國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3886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文化及觀光
計畫名稱 倫敦旅展(WTM)
報告名稱 2012倫敦旅展(WTM)暨觀光推廣活動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3-01-18
報告書頁數 6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2-11-03 至 2012-11-11
前往地區
  1. 英國
參訪機關 駐英國代表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倫敦旅展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瑛惠 交通部觀光局 國際組 副組長 簡任
趙志民 交通部觀光局 企劃組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WorldTravelMart(倫敦旅展)自1980年開辦迄今,已經成為世界級指標國際旅展,是各國展現爭取觀光客源市場企圖心的重要舞臺。本局為爭取我國觀光在國際舞臺上的能見度,也在全球買家心中打造臺灣是亞洲重要旅遊地的形象,同時鼓勵臺灣的旅行業者開拓歐洲市場並放眼世界,每年均邀集觀光業者、地方政府及表演團隊組團參展,期待透過不缺席的演出,打造臺灣在歐洲旅客心目中的觀光品牌。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103886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