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2-03-28 至 2012-04-08

前往地區

  • 澳大利亞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0633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民健康
計畫名稱 赴澳洲參加國際學術會議
報告名稱 2012澳洲耳鼻喉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1-04-29
報告書頁數 11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2-03-28 至 2012-04-08
前往地區
  1.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澳洲阿德雷得國際會議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阿德雷得,澳洲耳鼻喉年會,聲門測量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英樑 國防部軍醫局 國軍台中總醫院 少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澳洲耳鼻喉年會每年都會邀請許多國際學者蒞會演講,為絕佳之國際交流以及學習機會。本人有幸與會並發表口頭報告,並與在場人士討論,其意見提供筆者對未來的研究有不一樣的思考模式。會議期間許多的專題,如顳骨暨聽覺輔具(hearingdevice)植入術、經口機器人手術(transoralroboticsurgery)於頭頸手術之運用、論文寫作技巧等皆為極珍貴之醫學新知,收穫良多。而愛麗珊卓公主醫院的學習之旅,則瞭解西方學者對學術研究的態度,東西方研究人話之不同以及針對問題的態度及思考模式。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100633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