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1-11-14 至 2011-11-19

前往地區

  • 澳大利亞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5062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計畫名稱 卓越子計畫四「落實餐旅國際交流」
報告名稱 赴澳洲海外實習單位參訪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1-12-30
報告書頁數 31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1-11-14 至 2011-11-19
前往地區
  1.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雪梨中國大酒樓金福魚翅海鮮酒樓,NoodleStar,上海天同餐廳,新上海餐廳,金唐海鮮酒樓墨爾本富貴陶園,金福魚翅海鮮酒樓,DuckDuckGoose西餐廳伯斯FormosaRestaurant活佛素食餐廳,UtopiaBakery,新天地餐廳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海外實習,澳洲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秀薰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中餐廚藝系 副教授兼系主任 教師
程玉潔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西餐廚藝系 副教授兼系主任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參訪之目的,是與澳洲伯斯配合海外實習相關單位主管見面,除了表達對實習單位在海外對建教實習的運作、奉獻與辛勞之外,也實地了解學生於澳洲實習之實際情形及所遭遇之問題。同時,為考量經濟效益,亦針對未來實習地點進行實地參訪,及對海外事務之接觸與了解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回國後,將申請返國之澳洲實習學生心得報告及未來實習地點實地參訪經驗分享給相關海外實習教職員生,作為經驗的傳承,鼓勵有志參與海外實習同學,作為一個帶動有志參與國際事務學生的一個途徑與管道。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005062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