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1-10-16 至 2011-10-19

前往地區

  • 印尼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4981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計畫名稱 2011年印尼國際學生招生宣傳
報告名稱 2011年印尼國際學生招生宣傳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1-12-22
報告書頁數 6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1-10-16 至 2011-10-19
前往地區
  1. 印尼
參訪機關 AtmaJayaCatholicUniversityofIndonesia、IndonesiaInstituteofScience、BogorAgriculturalUniversity、UniversityofIndonesia(UI)Depok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印尼,國際,學生,招生,宣傳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莊賦祥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 研發長 其他
康世昊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教務處綜合教務組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莊賦祥研發長與教務處綜合教務組康世昊組長2011年11月16-19日參訪印尼三所大學及印尼科學院。10月17日上午拜訪AtmaJayaCatholicUniversityofIndonesia,這是一所私立的天主教大學,有許多華人子弟就讀。拜訪生物科技學院院長,與該校副校長、工程學院院長及機械系主任。10月17日下午前往印尼科學院(IndonesiaInstituteofScience)位於雅加達市中心的總部辦公大樓,約20位年輕的研究員來聽取我們的簡報。第三天10月18日上午前往BogorAgriculturalUniversity,印尼名稱為InstitutePertanianBogor簡稱為IPB,是印尼最大也最好的農業大學,我們到達IPB校園後也遇到外交部派到印尼的「台灣駐印尼技術團-廖超炯技師」。在IPB的招生說明會參加簡介的學生約有15人。10月18日下午拜訪UniversityofIndonesia(UI)Depok校區,這是印尼最好的大學之一,拜訪生物系、生物科學研究所及數學與自然科學學院教務處。此行至印尼參訪,非常感謝印尼科學院Dr.Antonius的協助聯絡,讓本次參訪與交流建立很好的成效,為本校外籍生多增加一個國家來源,開拓多元文化交流與國際化風氣。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004981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