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1-09-19 至 2011-09-28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4798
主題分類 警政
施政分類 警政
計畫名稱 美國雪蘭多大學姐妹校暨美國地區警政參訪出國報告
報告名稱 美國雪蘭多大學姐妹校暨美國地區警政參訪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1-12-16
報告書頁數 2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1-09-19 至 2011-09-28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維吉尼亞州溫徹斯特郡雪蘭多大學,華盛頓特區聯邦調查局及其訓練中心,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警察局及其訓練中心,巴爾的摩市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紐約市警察局訓練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警察教育,員警招募與培訓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連禎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校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教育是百年的樹人大業!」對於肩負著培養我國基層警察搖籃的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而言,意義更是重大。在考試院大力推動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警察人員考試改革方案之此時,負責百年樹人的臺灣警察專科學校陳校長連禎而言,除了思考應該如何將警察教育與國際接軌之外,並考量如何因應考選部的改革方案,而有更合時宜的改進措施。因此,陳校長特別於今年─正值我國建國百年之際,克服各項困難,撥冗前往拜會本校的姐妹校─美國維吉尼亞州雪蘭多大學,另外,並就地利之便,前往全球聞名的聯邦調查局、馬里蘭州之蒙哥馬利郡警察局和紐約市警察局取經。此次參訪的重點在於執法人員的招募與培訓,期望以他山之石,增進我國警察教育的效能。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004798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