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1-10-04 至 2011-10-08

前往地區

  • 越南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3900
主題分類 公平交易
施政分類 公平交易
計畫名稱 OECD─韓國政策中心「合法的商業行為或卡特爾之偽裝」
報告名稱 CaseStudy:IndustrialPaperMarketCartel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1-10-06
報告書頁數 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1-10-04 至 2011-10-08
前往地區
  1. 越南
參訪機關 越南河內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公平交易,聯合行為,卡特爾,OECD,競爭政策中心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嘉琪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 科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會議為OECD競爭政策中心在越南河內所舉辦之研討會,討論主題為「合法的商業行為或卡特爾之偽裝」,與會國有我國、日本、韓國、斐濟、巴基斯坦、荷蘭、澳洲、印度、中國、新加坡、印尼、越南及蒙古,我國與會代表於第二天會議中就實際處分案件進行個案報告,三天會議在各講師的帶領下,先以講師報告開場,之後再搭配各國個案報告,作為與會國實務之參考,第三天會議結束前並有分組討論,各組就會議中所學習到的經驗或看法進行討論研析,之後再進行分組報告。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003900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