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1-07-21 至 2011-08-15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2396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計畫名稱 哈佛大學個案研習
報告名稱 GlobalColloquiumonParticipant-CenteredLearning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1-08-19
報告書頁數 14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1-07-21 至 2011-08-15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哈佛大學商學院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哈佛大學商學院,個案教學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佳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出國主要是前往哈佛大學,參加為期8天的哈佛大學商學院(HarvardBusinessSchool)舉辦之個案教學研習營。此研習營主要以哈佛大學商學院著名的教學法:以參與者為中心之學習(GlobalColloquiumonParticipant-CenteredLearningProgram),哈佛大學已經以此教學法培育了無數的商管菁英與人才。在此8天的研習中,藉由實際的體驗與經歷,除期望能運用於個人教學中,也希望能引進國內的商管教育中。此教學法可培養學生主動學習、邏輯思考、獨立作業的能力。足以彌補傳統單向知識傳授的不足。本校管理學院已有十多位教師赴美國哈佛大學參加研習,並獲得了正式結業證書,在科技大學中,除台科大外,實為師資陣容堅強的個案教學團隊。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002396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