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1-06-02 至 2011-06-13

前往地區

  • 愛爾蘭
  • 英國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2206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計畫名稱 教育部99年度師鐸獎獲獎人員出國教育考察
報告名稱 教育部99年度師鐸獎獲獎人員出國教育考察報告(第三梯次)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1-08-15
報告書頁數 141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1-06-02 至 2011-06-13
前往地區
  1. 愛爾蘭
  2. 英國
參訪機關 倫敦大學教育學院,牛津大學,都柏林大學,劍橋大學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英國教育,愛爾蘭教育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羅清水 教育部 訓委會 常務委員 其他
李泊言 教育部 秘書室新聞組 執行秘書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文主要報告內容包含出訪地點、行程、文化教育機構參訪及課程學習過程、當地環境、文化、藝術及其他觀察發現。文化教育機構包含倫敦大學教育學院、牛津大學、都柏林大學及劍橋大學,在英國及愛爾蘭城鎮參訪過程中,團員中發表了科學、數學、文化環境、出版品及課後照顧教育……等專題研究,團員除了增進個人的視野及比較西方與臺灣文化教育之差異、提出個人的心得及建議外,更期許未來返回校園能為學生進行更多的協助及服務。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002206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