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1-04-02 至 2011-04-11

前往地區

  • 奧地利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0740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國家發展及科技
計畫名稱 赴奧地利出席歐洲地球物理聯盟會議並發表論文
報告名稱 出席「2011年歐洲地球物理聯盟國際會議(EGUGeneralAssembly)並發表論文」出國差旅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1-07-02
報告書頁數 16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1-04-02 至 2011-04-11
前往地區
  1. 奧地利
參訪機關 EGU(GeneralAssembly)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歐洲地球物理聯盟(EGU),震源參數,CO2地質封存,亞洲海洋及地球科學學會(AOGS)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文彥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自然處 研究員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歐洲地球物理聯盟聯合國際學術會議(EGUGeneralAssembly)」為國際地球科學界之年度重要學術會議之一;規模亦日益擴大,今年已超過13,000篇文章發表,本人雖曾參加過美國地球物理聯盟秋季大會,但首次參加歐洲地球物理聯盟聯合國際學術會議,希望了解歐洲地球物理研究的發展及現況,並與來自全球的地球科學專家學者進行學術交流,特別是我國與歐洲各國(如德、法、英、義及奧地利等)在地球科學研究的不同領域均已有不少合作及交流,對未來學門發展規劃具有實質的瞭解和助益。特別世界各國在氣候變遷、能源、災害(包括地震、颱風、洪水及山崩等),均是目前最重要的議題,值得加以重視其科學與技術發展。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000740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