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1-01-06 至 2011-01-10

前往地區

  • 韓國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0446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船舶
計畫名稱 油輪建造計畫國外業務接洽與船機設備器材檢驗
報告名稱 新建四萬噸級油輪「通運輪」柴油主機(MainEngine)設備廠試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1-03-25
報告書頁數 2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1-01-06 至 2011-01-10
前往地區
  1. 韓國
參訪機關 韓國蔚山現代重工公司(HHI)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柴油主機,中國驗船中心(CR),法國驗船協會(BV),主機耗油量,通運輪,共軌燃油系統,缸套監視系統,WARTSILA。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偉明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儲運處 工程師 其他
陶嘉義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廠試之目的係依建造合約,主機於製造完成後需於主機廠進行測試主機各項性能。於廠試期間應核對廠家是否依採購規範(POS)製造主機,對於船廠與船東之審圖意見,廠家是否已反映並執行,並於廠試期間即時發現缺失及檢查有無震動、漏油、異音、高溫等現象並要求廠家配合修改,儘量避免主機運抵船廠後增加船廠之修改,確保建造日程以免延誤;雖然檢驗過程中均合乎規定,但並不能保證安裝後測試運轉時,就沒有問題,只能算是完成交機前的一個重要環節,最終必須通過在往後的安裝時的檢查(機座、配管和安裝)、運轉檢查及海上公試後,才算是大功告成。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000446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