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10-10-12 至 2010-10-14

前往地區

  • 中國大陸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0207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科技資料蒐集及分析
計畫名稱 出席第十屆系統控制前沿科學問題研討會
報告名稱 出席第十屆系統控制前沿科學問題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0-12-20
報告書頁數 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10-10-12 至 2010-10-14
前往地區
  1.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中國科學院上海分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系統控制前沿科學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興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俊良 國立中興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教授兼系主任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系統控制前沿科學問題研討會是大陸中國科學院每年針對系統控制研究舉辦的小型研討會,其參與對象都是該院精心挑選,主動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傑出華人學者或科學家。參與者均由該院提供所有食宿及交通。本人此次係受邀擔任基因調控網路的狀態估測的專題演講,也是來自華人世界的唯二學者,會議地點位於九寨溝。會後另接受該院系統生物重點實驗室主任Prof.LuonanChen之邀至中國科學院上海分院另作一場演講。本次應邀對與國內系統生物相關研究與中國大陸合作有建設性之助益。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000207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