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8-12-21 至 2008-12-24

前往地區

  • 馬來西亞

出國人數

共 4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0076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國際合作、交流
計畫名稱 馬來西亞境外專班參訪
報告名稱 馬來西亞境外專班參訪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1-01-06
報告書頁數 14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8-12-21 至 2008-12-24
前往地區
  1.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馬來西亞新紀元學院,自立學院,馬華公會,UniversityPutraMalaysia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海青班,境外專班,碩士在職專班,農業經營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朝圳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副校長室 行政副校長 其他
劉英偉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秘書室 主任秘書 其他
陳和賢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國際事務處 國際事務處處長 其他
羅希哲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技職教育研究所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屏科大畢業馬來西亞海青班等已有2000餘位校友,並顧及其學位與進修意願,屏科大擬申請馬來西亞境外專班供畢業校友進修學位,即1年補修專科學分,並取得專科之學位,2年提供碩士在職專班,以取得碩士學位。此次拜訪馬來西亞新紀元學院除洽談姊妹校事宜外,也洽談合作招收境外專班,期初所開設之班別可以以「農業經營」之類似班別為主。另拜訪屏科大姊妹校UniversityPutraMalaysia(UPM),除拜會學術副校長,也拜會食品科技系、森林系,以提升雙方學術交流。另外在此次參訪也會見了馬來西亞國會議員後座主席張慶信拿都斯里,張議員為提升馬來西亞及台灣農業合作不遺餘力,也在國會主張承認台灣農業科系學歷。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10000076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