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9-12-11 至 2009-12-17

前往地區

  • 馬來西亞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4042
主題分類 標準檢驗
施政分類 科技合作
計畫名稱 2009年亞太計量組織TCEM會議
報告名稱 98年度赴馬來西亞「參加2009年亞太計量組織(APMP)TCEM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10-03-01
報告書頁數 1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9-12-11 至 2009-12-17
前往地區
  1.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馬來西亞NML-SIRIM(TheStandardandIndustrialResearchInstituteofMalaysia)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APMP,TCEM,CMS,NMI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唐永奇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第六組 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馬來西亞國家計量實驗室SIRIM於2009年12月12日至12月16日在吉隆坡舉辦三天亞太計量年會,並由大會的電性/磁性領域技術委員會TCEM研討會。我國工研院量測中心饒瑞榮主任特別針對該中心在該領域近年來所做的研究、參與國際比對相關活動的情形、發展EMI量測天線校正之情況、以及量測中心於2000~2004年所主導舉辦的APMPComparisonofHighVoltageAC-DCTransfer(APMP.EM-K9)國際比對之比對報告進行口頭報告及介紹,此外各其他會員國代表亦分別報告各國在校正量的發展情形;馬來西亞建議與會所有專家能建立一種真正可以執行排碳計量的準確方法。APMP是一個國際組織的活動,值得大家努力去拓展,也許那一天就可參加到世界的計量大會而不只是APMP而已。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804042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