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1-10-11 至 2002-10-10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6032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民健康
計畫名稱 進修放射頻率熱效應治療腫瘤心得報告書
報告名稱 進修放射頻率熱效應治療腫瘤心得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2-11-11
報告書頁數 7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1-10-11 至 2002-10-10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放射頻率熱效應治療腫瘤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輔導會臺北榮民總醫院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邱怡友 輔導會臺北榮民總醫院 放射線部 主治醫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一.美國麻州總醫院是放射頻率熱效應治療腫瘤的先驅醫院之一,曾治療許多肝臟,腎臟腹腔以及骨頭腫瘤都有很好的治療成效。二.放射頻率熱效應治療腫廇的原理是經由交流電穿過組織造成組織中分子相互磨擦因而產生熱,這些熱再經由傳導作用於腫瘤細胞。三.一般的適應症是原發性肝癌或轉移性癌症,腎臟的原發性或轉移性癌骨質骨瘤而且腫廇小於五公分,數目不超過五個,沒有其他轉移。四.治療的效果很好,小於三公分的腫廇可以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治癒率,預後也很好。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006032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