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9-10-03 至 2009-10-11

前往地區

  • 瑞士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3251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計畫名稱 出席「國際電信聯盟2009論壇」(ITUTELECOMWorld2009)
報告名稱 出席「國際電信聯盟2009論壇」(ITUTELECOMWorld2009)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9-11-27
報告書頁數 5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9-10-03 至 2009-10-11
前往地區
  1. 瑞士
參訪機關 出席「國際電信聯盟2009論壇」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電信聯盟2009論壇」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炳煌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綜合企劃處 代理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資通訊之經濟成長與永續發展(ICT’sforeconomicgrowthandsustainabledevelopment)為本次活動的主要議題,而「開放網絡-聯接思維」則為世界電信展確立了方向與目標。開放與聯接的概念,表達了所有ICT相關產業就創新解困、協同合作採取的多樣化做法,同時傳達其分享、傾聽、嚐試及向更廣泛群眾學習的希望與意願。這一共同願景並不僅僅涉及技術標準,更著重於促進世界各國人民之間溝通的對話模式。本次論壇活動主要聚焦於提升全球經濟、加強國際間網路安全與網路互連、資通訊與智慧財產權等相關議題之討論。在現實侷限的國際空間下,本會藉由參與ITU活動,實質加強對國際間電信監理政策方向、下一代網路發展、使用者需求、新商業模式等議題之掌握度,並增進對ICT產業在全球復甦中所扮演的角色及定位之瞭解。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803251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