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9-10-17 至 2009-10-20

前往地區

  • 日本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3001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技職教育
計畫名稱 參加第五屆職業教育與訓練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AnExaminationofTaiwan-sJuniorCollegeAdjustingPolicy:FromthePerspectiveofLaborMarketPer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9-12-25
報告書頁數 7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9-10-17 至 2009-10-20
前往地區
  1.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職業能力開發綜合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職業教育,技職教育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廖年淼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技職所 教授 教師
莊貴枝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技職所 副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1.經由國際學術研討會的參與,使得技職教育學生瞭解各國技職教育問題,提昇臺灣專業成長與人力資源發展。2.藉由學術探討,增進技職教育的議題、教育政策,開展學習的視野。3.強化技職院校的實務能力,增加產學合作機會與規模,有效落實學生實作能力。4.學習日本的先進科技與服務品質,保有我國的傳統文化與人文精神。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803001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