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1-09-30 至 2001-10-05

前往地區

  • 印尼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5341
主題分類 標準檢驗
施政分類 標準檢驗
計畫名稱 TEC組團出席19thAFACT雅加達年會
報告名稱 TEC組團出席19thAFACT雅加達年會
報告日期 2001-12-04
報告書頁數 13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1-09-30 至 2001-10-05
前往地區
  1. 印尼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AFACT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介山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副局長室 副局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一、九月三十日參加AFACT理事會,本次會議主要討論由我國接任AFACT常設秘書處、修改AFACTBylaws、與UN/ESCAP建立持續的合作關係等事宜。二、十月一日至三日參加AFACT工作組會議及年度大會,本次會議主要正式通過由我國接任AFACT常設秘書處、確認AFACTBylaws之修訂、確認與UN/ESCAP間之合作關係、確認2002年第二十屆AFACT會員大會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並重新檢討審視AFACT組織之成立目的與工作目標,以減少會員國間在網際網路相關基礎建設及科技上之差距。三、藉由擔任AFACT常設秘書處業務,我國電子商務╱資料交換標準委員會各工作組可與AFACT常設秘書處密切聯繫,有利與國際間之交流與合作,進而促進國內產業電子化及國際化,發展我國成為全球電子商務及電子資料交換重鎮。四、本次AFACT大會,我國順利獲得擔任AFACT常設秘書處工作,為我國打開進入聯合國電子商務領域的大門,誠屬難得,值得政府重視,持續給予充分的資源支持,以便持續發揮功能。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005341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