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8-11-07 至 2008-11-14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0383
主題分類 警政
施政分類 警政
計畫名稱 出席國際警察首長協會第115屆年會
報告名稱 出席國際警察首長協會第115屆年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9-02-05
報告書頁數 18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8-11-07 至 2008-11-14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國際警察首長協會第115屆年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警察首長協會,身分犯罪,GISInitiative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胡亞屏 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 副局長室 副局長 其他
羅火祥 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 外事科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115)屆國際警察首長協會年會得以圓滿落幕,主要是美國地區各級警察首長及各國代表踴躍出席,加上美國實務界、科技界及學術教育界對於警政發展、政策釐訂及科技研發與運用等方面提供眾多意見,所發表的論述打從基本之養成教育、在職訓練、各種研討會以及警用科技研發等均十分精闢,能有效地精進執法人員的智能與運用,使得警政工作能夠迎合時代需求,美國執法界所以能走在時代尖端,國際警察首長協會之貢獻可謂居功厥偉,尤其新任會長信誓旦旦要建立與白宮的聯繫管道,勢必為美國警政締造新猷。此外,該協會年會所討論的議題與見解對警政創新深具影響力,頗值得我國師法,以發揮「他山之石」之效益。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800383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