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11-28 至 2007-12-04

前往地區

  • 韓國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2029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大學及研究所教育
計畫名稱 第一屆臺灣教育展
報告名稱 第一屆臺灣教育展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8-01-30
報告書頁數 16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11-28 至 2007-12-04
前往地區
  1. 韓國
參訪機關 第一屆臺灣教育展,韓國弘益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臺灣教育展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文祺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材質創作與設計系 助理教授 教師
張清淵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材質創作與設計系 副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教育部主辦第一屆臺灣教育展於韓國首爾展出,由財團法人高等教育國際合作基金會辦理,於2007年11月29日和30日在首爾明洞世宗大飯店舉辦,本次展覽將提供韓國獲得有關台灣教育資訊之機會,本校此行參加之意義乃在於向韓國有志於從事藝術創作之大學與研究所學生介紹本校規模與教學環境,並進而提供來台就讀本校資訊。本次赴韓國參加台灣教育展之目的為積極宣傳本校在台灣的藝術教育地位與現況,並藉由參展了解韓國學生對於來台學習藝術教育的意向與意願,並藉由本次赴韓國參展與韓國藝術教育第一首府私立弘益大學締結姊妹校簽約前備忘錄協定。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702029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