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1-06-23 至 2001-06-27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4247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糧
計畫名稱 赴美國參加食品科技年會
報告名稱 赴美國參加食品科技年會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1-09-25
報告書頁數 4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1-06-23 至 2001-06-27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食品科技,IFT年會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祥純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食品科學系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發表國科會計畫執行成果,觀摩其他食品科技專家的研究結果以及參觀食品展覽,本人在國科會的補助下,於2001年6月23日至6月27日赴美國參加在路易斯安納州紐奧良市所舉行之IFT年會,以壁報方式發表題目為”DevelopmentandCharacterizationofMonoclonalAntibodySpecifictoMeatsfromLivestock”之論文,與會期間除有多位學者給予本人多項研究上的建議,在食品展也看到食品業界最新的研發產品及儀器,收穫良多,並希望政府機關能多鼓勵國內學者及廠商參加此種國際會議,以提昇我國食品工業國際地位。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004247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