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10-27 至 2007-10-30

前往地區

  • 中國大陸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0143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計畫名稱 第19次孫中山宋慶齡紀念地聯席會議
報告名稱 第19次孫中山宋慶齡紀念地聯席會議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8-01-14
報告書頁數 8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10-27 至 2007-10-30
前往地區
  1.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孫中山故居紀念館、宋慶齡紀念館、東海大橋、洋山深水港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提升台灣競爭力,並擴散在全球舞台上的能見度。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國父紀念館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郝大中 國立國父紀念館 國立國父紀念館文教組 編審 薦任
林國章 國立國父紀念館 文教組 組主任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館執掌弘揚孫中山思想及相關史蹟、史料之蒐集,典藏、展覽與研究,立館36年來,由單純性史蹟與文化用途的紀念館,隨著時代脈動、社會變遷及民眾需求,逐漸轉型為大型的綜合性社教機構。本館為宣揚中山思想,對於大陸各紀念館,是值得本館前往聯誼與交流。加強兩岸各紀念館中山先生文物保護、研究、宣傳工作,更是本館努力的目標。本次會議在上海舉行,來自北京、上海、南京、福州、武漢、廣東、廣西梧州、海南文昌、重慶以及新加坡、馬來西亞等30家紀念館的57名代表出席了會議。本項會議自1989年舉辦以來,對加強海內外孫中山、宋慶齡紀念館之間的聯繫、增進相互友誼、交流工作經驗、共謀事業發展,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對中山思想的弘揚有很好的促進作用。會議決定,第20次孫中山、宋慶齡紀念館聯席會議于2008年10月至11月在福州舉行,由福州中山紀念堂主辦。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700143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