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09-11 至 2007-09-10

前往地區

  • 韓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3335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傳播
計畫名稱 韓國延世大學韓語學堂韓語訓練進修報告
報告名稱 韓國延世大學韓語學堂韓語訓練進修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11-28
報告書頁數 1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09-11 至 2007-09-10
前往地區
  1. 韓國
參訪機關 韓國延世大學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韓國語,語言進修,延世大學,延世大學韓語學堂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新聞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金山 行政院新聞局 國內新聞處 專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人於去(95)年9月11日奉派赴韓國延世大學韓語學堂修習韓文,並於今(96)年9月10日順利完成學業返國。一年的學習時間,我面對了許多以前從未面臨的問題,已一一克服。我也認識了許多外國的朋友,獲得許多珍貴的友誼。同時,我也學習了部分的韓國文化與生活方式,增長了文化視野。這種種經驗,無論是酸、是甜、是苦或是辣,都在我個人的人生中留下極深的記憶,我非常的珍惜。本報告即就本人一年的研習情形,從延世大學韓國語學堂的環境、教學情形、考試方式、學生背景、課外活動,以及我個人在韓國的其他生活經歷等面向,陳述本人的學習經驗。最後在結語部分,也提出一點小小的建議,希望提供本局未來韓語研習規劃的參考。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3335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