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10-15 至 2007-12-11

前往地區

  • 德國
  • 荷蘭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3087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國家發展及科技
計畫名稱 選派優秀現職人員赴國外進修
報告名稱 高階電子技術研究(安全儀控系統,長途管線測漏,儀器預知保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8-03-10
報告書頁數 18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10-15 至 2007-12-11
前往地區
  1. 德國
  2. 荷蘭
參訪機關 荷蘭Honeywell,荷蘭KROHNE,德國ABB,德國BENKE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安全儀控系統,長途管線測漏,儀器預知保養,高階分析儀技術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朝民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煉製事業部 課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一)基於法規及世界潮流,本廠各連鎖跳車系統必須改用安全儀控系統,既有或即將更新為安全儀控系統的9個重要工場,”Safety”功能啟用是必然的趨勢,目前國內相關維護能力不足,會引起頻繁的非計畫性停爐,因此,相關技術的補強為重要課題。(二)為有效降低因為儀器造成之工場非計畫性停爐,至德國參訪類似新三輕之FieldBus系統,可以有效避免非計畫性停爐。(三)Benke公司,自購核心模組,自製分析儀的構想,讓分析儀標準化,可以使維護分工效果更佳,解決維護人員不足的問題.(四)波形辨識之應用難度最高,但效益最大,本公司之各種地下油管系統,數量頗多,KROHNE集團的長途管線測漏採用最新之波形辨識技術,若能自行開發或引進相關技術,可節省的金額將十分可觀。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3087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