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10-01 至 2007-10-05

前往地區

  • 日本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3063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輔助事務
計畫名稱 考察國外石油技術發展與研發規劃
報告名稱 考察國外石油技術發展與研發規劃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11-26
報告書頁數 21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10-01 至 2007-10-05
前往地區
  1.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能源經濟研究所,新日本石油公司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日本生質能源發展,新日本石油公司,中長期經營發展計畫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師吉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企研處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報告主要就日本生質能源發展情況、生質燃料的策略、世界主要國家推動酒精汽油的概況等,提供相關資訊,作為本公司未來能源發展規劃之參考。同時,對於新日本石油公司推動中長期經營發展計畫,以使企業成長之作法,值得借鏡。國內資源匱乏,從長期可持續發展的角度考慮,新能源的發展與利用非常重要,瞭解日本在新能源的發展,有助於本公司未來能源發展規劃。另外,對於新日本石油公司為因應日本石油工業的開放政策,及市場不斷的競爭,致力於業務結構改善及組織的重整,持續推動中長期經營發展計畫,來提昇經營績效,值得我們參考。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3063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