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09-29 至 2007-10-07

前往地區

  • 土耳其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2609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
計畫名稱 參加2007世界青年學生旅遊會議(WYSTC2007)
報告名稱 出席2007世界青年學生旅遊會議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10-31
報告書頁數 31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09-29 至 2007-10-07
前往地區
  1. 土耳其
參訪機關 外貿協會駐土耳其伊斯坦堡辦事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青年學生旅遊,WYSTC
備註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玉珍 交通部觀光局 旅館業查報督導中心 主任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我國今年第五次組團參加WYSTC年會,成功地達成推廣台灣國際青年旅遊之使命。又我國在WYSTC年會之展攤吸引了許多國際青年旅遊業者詢問相關產品,促進了彼此交流,為台灣青年旅遊注入了更多新契機。而WYSTC年會中所舉辦的各項研討會,其主題切合實務,內容精采豐富,讓與會者收穫豐碩。本次出團並增進了我國與土耳其之間情誼,成功地拓展觀光外交。此次參加年會之主要心得及建議如下:一、澳洲政府用心推動青年旅遊,值得我國政府師法。二、韓國政府展現開發青年旅遊之旺盛企圖心,可為我國借鏡。三、結合中華美食及台灣觀光景點,以資開發土耳其來台觀光市場。四、結合語言訓練及旅遊行程,以達推動國際青年來台之目標。五、政府宜鼓勵旅行業者加入相關國際青年旅遊組織,為台灣打出一條國際通路。六、宜透過我國相關旅遊業者力邀各相關組織成員來台參加旅展,以開拓我國青年旅遊市場。七、出席本會及參展可增加台灣能見度,進而獲得國際組織成員之支持與協助,確有必要性。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2609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