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09-16 至 2007-09-18

前往地區

  • 新加坡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2575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計畫名稱 北部液化天然氣接收站工程細部設計與設備器材購兼辦
報告名稱 北部液化天然氣接收站工程細部設計與設備器材採購料監辦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11-29
報告書頁數 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09-16 至 2007-09-18
前往地區
  1. 新加坡
參訪機關 挪威DnV公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通霄到大潭之36”海底輸氣管線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立人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顧問室 專業顧問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公司經於2003年經由競標贏得台電公司大潭電廠發電用天然氣採購案後,計劃於台中港興建一座北部液化天然氣接收站及台中經通霄到大潭之36”海底輸氣管線,36”海底輸氣管線得標施工廠商Saipem公司於2007年6月中動員施工船隊抵達台灣大潭近岸海域後,旋即展開通霄至大潭段的近岸段佈管工程,但不幸發生三起斷管事件,造成工時損失嚴重,使施工期將可能進入不適海上作業的東北季風期,而提高如期完工供氣台電大潭電廠的潛在風險。經與DnV商討,增加工作船的可能性不大,但依Semac-1在七月下旬的佈管速度,及其稱佳的耐海象能力,在海象不太惡劣的前題下,仍有如期完工之可能。除對Saipem趕工計畫做一討論外,並對DnV執行本案PMC工作所遭遇的問題做意見交換,以期本案可順利進行。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2575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