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08-29 至 2007-09-09

前往地區

  • 義大利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2458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傳播
計畫名稱 2007義大利威尼斯影展參展報告
報告名稱 威尼斯影展參展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10-01
報告書頁數 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08-29 至 2007-09-09
前往地區
  1. 義大利
參訪機關 威尼斯影展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威尼斯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新聞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郭冠英 行政院新聞局 電影事業處 一等新聞秘書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影展我國有「色,戒」、「幫幫我愛神」、「最遙遠的距離」、「天堂口」四部影片參展。正名工作。強調台灣就是台灣,她不是個逗點,非附屬於其他政權之下。台灣就是句點,是個主體。職在領獎後接受EuroVision、ORT、The1stNationChannel及港中等電視媒體訪問時,也再度強調我方立場。參展影片「色,戒」與「幫幫我愛神」的首映典禮皆獲好評,台灣之夜。人數共兩百餘人。來賓皆表示是難得的盛會。國影片「最遙遠的距離」獲影評人週最佳影片,「色、戒」獲影展最高榮譽金獅獎.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2458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